經營牧之髮有機概念沙龍五年多來的創業過程中
時常經歷的幾個客人常詢問的排行榜問題

你們燙一顆頭髮要多少錢
我是在部落格看到你們店的內容
第一次去有沒有打折啊
人家不是第一次去都有在做促銷

妳們洗一顆頭多少錢  
300塊這麼貴啊
人家後面那家美髮店才洗180還有旁邊的洗150
你們還要300


人家外面很多家美髮店都在做促銷
你們怎麼都沒有做
而且都收的比人家貴
現在錢不好賺算便宜一點啦
這樣我才會介紹客人給你

我跟妳說等會介紹過去的朋友
妳們要給它弄到好歐
他可是個影響力中心
如果弄得好給他點折扣
他一定會介紹很多客人給你們
如果弄不好你們就知道了

你們燙頭髮真的有夠慢
人家我在那個XX店都嘛很快



各位看官們
看到以上的排行榜問題
您如果是我們會如何回答呢
雖然我這都有反對問題排行榜的標準解答
這樣說好了
例如價錢的問題
如果因為所以這樣的各種理由打了折
對店家來說少賺不打緊
對於設計師呢
本來收人錢財替人消災的過程
是否也會用折扣後的心情為您服務呢
就算在這很認真的告訴您
我們牧之髮有機概念沙龍是個非常熱情澎湃的團隊
絕不可能有這樣的事發生
您就真的相信嗎

競爭性思維 vs 創造性思維
這陣子我們一直在研討且實作的觀念延伸
贏了又如何.輸了也不差
比來比去真的比不完
在公正公平公開的收費標準下
且讓我們提供不虛此行的服務內容吧
創造所謂的價值體驗
這樣的路才會走得長久
也相信我們與客人這樣的橋得以永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之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