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牧之髮八年一班(尚未滿18歲)的技術助理JIMMY在他自己的部落格的一篇文章
八年級生的口吻 很發人省思的一篇  推薦給大家 
http://www.wretch.cc/blog/show278104

無言上ㄉ無言 
做一個月就當學長 雖然都混熟ㄌ 
不過以我ㄉ技術 還是爛到可以ㄉ 
設計師他們都說你做ㄉ很好 
可是我總覺ㄉ我可以在做ㄉ更好 我想過有可能是磨練把 
常常聽到寶哥說每樣東西都是做21遍才會習慣 
習慣之後還是要繼續 為什麼??? 
原因其實很簡單 
21遍是習慣
無數次是磨練 
就這樣 
會覺ㄉ煩 
沒關西 
21遍改成1遍 
1遍不會再1遍 
等你會ㄌ你知道你做ㄉ幾遍ㄌㄇ ?(不知道)
這是因為你習慣它ㄉ 
接下來就是磨練再磨練ㄌ 
水滴總有一天會穿過石頭ㄉ
妳就是水滴 妳在學ㄉ就是石頭 
妳無數次ㄉ去滴它 
這石頭總有一天會被你穿過ㄉ 
所以現在是設計師跟這你做
總有一天設計師會放手ㄉ 
就像父母一樣 
俗話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 
現在心中放ㄌ一句話 
{習慣成自然,自然就是美} 

我之所以會打出這一切
是因為葉叔叔跟我說ㄉ
還自己所想ㄉ 
妳有去投入 
妳會發現其中ㄉ奧妙 
妳有去參加 
妳會喜歡上它 
重點就是在於妳(參or不參) 
就這樣 
我慢慢ㄉ去習慣當學長這件事ㄌ
因為我參加ㄌ他們這個大家庭 
不會在乎這個名稱ㄌ 
我現在最習慣jimmy and 弟弟了
因為我是裡面年紀最小ㄉ 
在心中默默ㄉ對所有在關心我呵護我陪伴我ㄉ人說(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之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