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成功有約"課後分享篇~~大夥都長大囉



經過一天課程的洗禮
讓牧之髮每一位夥伴身心靈再次的升級
感謝動能學堂葉教授百忙之中蒞店親自指導
課程中的幽默風趣真是令人難以忘懷
歡笑中的淚水更是值得的
就讓我們來看看每位夥伴的課後感想吧
看看每位夥伴的課後感想吧





幸福是形容詞還是名詞
我當它是名詞
因為我一定要得到幸福
把幸福就當是我的姓名一樣一輩子跟著我
因為我需要所以我知道我要怎麼做
雖然過程是辛苦是難的
但我相信我一定會幸福的!!
感謝葉教授再一次對我們的支持與提醒
讓我更了解如何繼續的做下去
堅持下去~~感恩!!

店長 TAKI



內心世界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說
但一時之間真的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上了葉教授的課讓我學習到以前所不知道
也嘗試了以前所不敢嘗試的事情
每次的上課都有不同的感受
每分每秒都有不同變化
讓我慢慢成長與茁壯
然而或許是我的智慧及理解力還不夠
以致於很多事還無法參透與放下
知道並不代表能真正做到
可能是時間未到吧!!
但真的感謝葉教授每次上課總是如此認真與用心
更警惕我在為客人服務時是否有用如此的心態
讓客人真正感受我的服務
千言萬語都無法表現我內心所想說的
只能盡其所能化為行動做好自己、服務他人,再次感謝您!!

設計師 AMY



上完課讓我覺得說
很多事不是解決不了的
而是願不願意去面對而已
也許大家都選擇逃避居多吧
但是逃得了一時卻逃不了一輩子
因為事情沒解決會牽絆著一輩子
不如去面對解決了才是實際
所以真的是一瞬間的決定罷了
真的要學會懂得接納才不會自傷傷人呀!!

整體造型師 Betty


我先要感謝葉叔叔給我們的心靈課程!!
因為你的演說讓我有很大的幫助~~
每個人在經過一段工作時都會有挫折…
但我覺得要如何要從挫折中找出自己的缺點並加以改進那才是重點
其實我之前一直都有碰到挫折
但我只會在那裡自怨自艾
一昧的覺得自己很笨不然就是怨自己一直都沒有好機會
剛好那天你說了不要一直想下一個會更好
那就會痛苦一輩子,因為問題還是一直存在!!
但如果把問題當成目標,然後辛苦一下在一一達成,你說有捨必有得嘛!!
我想我要把問題好好的解決一下
我現在有理想了,我要好好的去實現它,不在只有想,而是實際去做到!!
路雖長,夢雖遠~~但我會一直走!!
等到我達成一個目標後,我還會有下一個目標,延續不斷~~~有夢最美!!

技術助理 PEGGY



從金融保險業中半路出家經營美髮沙龍
箇中滋味並不是技術者所能參與體會的!!
這幾年參與各種成長課程,不外乎是激勵、提升產能之內容
殊不知搞定內心世界、業績、產能必定能水道渠成!!
課程中最大的收穫,莫過於"我們算什麼啊?"
我們的經歷、過程,真的只是小兒科
如同修行者等級之分,還真是差個十萬八千里
有句話說:「清楚自己目標的人,世界也得讓你三分」
愛有多深,路有多長啊!!
感謝葉教授鼎力相助
讓我們這群六、七年及生完全找回各自的動力及初衷
也讓店內重拾真正的歡樂及氣氛與目標
更讓半路出家的秉寬找回工作與生活的樂趣,謝謝您!!

店經理 BAO



下次的課程在98年6月4日
屆時我們再一起成長歐
謝謝每一位夥伴認真積極的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之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