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5 22:00~0:30

正所謂"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一點也不為過
我們都有這樣的感受
在牧之髮的這一路上
發現很多的客戶來自四面八方
我們也很確信吸引力法則的魔力
店裡面所吸引到的客人
真的都是很認真在工作崗位上努力打拼的
而上市上櫃公司~東元電機的超級業務~啟元
正是我們一致公認認真打拼的代表指標性人物

啟元年紀也算是年輕
七年級前段班的代表
目前在東元電機服務
認識的過程也算是挺有趣的
去年10月前當牧之髮尚未改裝前
當時是果菜舖及牧之髮開在一起
而啟元的媽媽是我們蘭陽果菜舖的忠實顧客
而一次的買菜買水果中
剛好是店長TAKI協助賣的(當時美髮店休息)
這時店長的媽媽強力推薦自己的兒子

也因為這層的關係
印象裡面媽媽很像沒來
反而是啓元的媽媽推薦啟元來
聽說啟元當時還不是很願意來
因為他印象中萬華的美髮沙龍
都是那種比較LOCAL的
怎麼可能萬華龍山寺商圈會有像樣的店家
就這樣抱著懷疑的態度
啟元來店裡面做了第一類接觸

記得當時剛弄完頭髮後
啟元表情是驚訝的
他回饋我們說
早知道這裡是這樣的等級
根本就不用去東區弄頭髮
原來家附近就有那樣讚的美髮沙龍
我一定會再來

此後
啟元也跟我們更認識了
只要每次店長要他用甚麼
他都是一口答應
還記得去年11月份週年慶時
啓元也有購買店內的現金券
而一個多月前來店買落髮專用洗髮精時
還很搞笑的說
今天剛領薪水
我可以付現金嗎
因為現金券已經打折了
他覺得我們賺錢辛苦
產品也是跟廠商進的
這樣我們會吃虧
所以這次付現
下回來店時做頭髮再用現金券

真的很可愛
這傢伙的舉動真的令我們很感動
也讓我們對這個年輕小夥子"疼愛有加"
像朋友也像兄弟一樣的感情
真的很不賴
最近東元電機因為景氣太好剛裁員20%
我們詢問這樣會不會影響到你
他的回答也很妙
"怎麼可能裁到我,我那麼重要,公司沒有我不就更慘了"
這樣的論調也真的是讓我們笑到不行
這也是他對自己很有自信
真是一件好事

啟元
要記得
如果東元電機不要你的話
要來跟小寶合作
我們壽險業最缺乏像你這樣優秀的人才了
就如同我那天跟你說的
保險不是人做的
是人才做的
所以
努力打拼結婚生子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牧之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